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开展“双进双服”向军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03月12日17: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在这样全国抗疫的时刻,电力公司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不仅发布了降电价等惠企措施,还主动上门为我们企业服务,现场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用电问题,让我们真正享受到了贴心的电力服务,给电力公司“双进双服”活动点赞!”泰威齿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双进双服”的活动中这样说道。

3月10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的服务人员来到泰威齿轮公司开展“双进双服”活动,主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据了解,泰威齿轮是一家主营柴油发动机核心齿轮部件的企业,产品主供河北华柴柴油机厂生产军用柴油机。作为拥有军品承制资格证的军工企业、重点单位,该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已经逐渐步入正轨,目前产能恢复情况良好。

城南公司服务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企业目前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后,围绕用电“更省钱”、信息“更透明”等举措向该企业推荐了市场化售电服务,并详细介绍了市场化售电服务的优势,并及时推广电子化便利服务,向企业负责人推荐了“网上国网”APP并演示了使用方法。针对走访过程中该企业物资部负责人对于基本电费计算方式的问题,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耐心向企业负责人解释了不同的基本电费计算方式的优缺点,并根据该企业用电现状为用户计算几种计算方式各自产生的费用,为企业定制“一揽子”专属节能策略,帮助企业科学降低用能成本。此外,城南公司工作人员根据泰威齿轮企业内部一台变压器暂停的现状,为相关负责人讲解暂停变压器复电前做预防性试验等安全知识。

接下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将继续落实落细“双进双服”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打一针坚实有效的“强心剂”。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