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不早于4月2日重启

2020年03月14日13:3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CBA联赛不早于4月2日重启

3月10日下午,CBA俱乐部总经理语音会议召开,就联赛何时重启、以何种方式进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情况下,一切依然没有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CBA联盟已经正式发文,联赛不会早于4月2日进行。

有消息称,剩余16轮常规赛将采取赛会制,计划于5月中旬结束。赛制仍延续每支球队每周三场比赛,除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与晚上分别进行一场比赛外,周六、周日中午将各增加一场比赛。据悉,CBA联盟早已将重启联赛的时间上报给体育总局,但是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特殊时期,体育总局尚无法进行批准。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现在这个情况不是总局就有权限批准的,开赛时间不确定,其他都是空谈。如果4月份无法开赛呢?如果到5月份开赛,这样的赛制是否还可行?现在唯一确定的是,联赛不早于4月2日开始。”

据悉,还有一种方案是5月初开赛,剩余16轮常规赛全部取消,按照现有排名,前12名直接晋级,13至20名争夺4个名额,共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采取三场两胜制。由于中国男篮在6月底要参加东京奥运会落选赛,所以新赛季的CBA联赛要赶在6月初前结束全部比赛。(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