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大外援回来了

2020年03月15日10:2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大外援回来了

在CBA联赛何时重启尚无定论,只是联盟通知各俱乐部做好开赛准备的情况下,天津先行者男篮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已于前天深夜返回天津,并按照疫情时期相关规定进入隔离状态,待隔离期满后,他会再次进行防疫检测,检测通过后即可归队训练。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看,他也是CBA各队中第一个回归的外援。

在CBA陷入停摆后,托多罗维奇按照规定前往黑山国家队报到。在小外援兰德尔与天津男篮解约后,托多罗维奇的去留引发了诸多猜想。之前曾有外媒报道,他有可能加盟西班牙篮球联赛劲旅巴斯克尼亚队。如今,随着他提前回归传言不攻自破。

据悉,托多罗维奇由德国转机抵达北京机场,并于13日深夜抵达天津。俱乐部原本安排了工作人员前往北京机场接机。但随着对境外人员入境管理的升级,托多罗维奇直接被防疫部门接走并进入隔离状态。

虽然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暂时无法与球队合练,但托多罗维奇此前代表黑山队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又跟随职业队教练进行训练,状态还是可以保证的。本赛季,托多罗维奇在为天津男篮效力的24场比赛中,在场均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7分、13.1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1.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如今,他积极配合球队及时回归的态度,更是得到俱乐部赞赏,下赛季极有希望与球队续约。

目前,天津男篮仍在寻找新的小外援。不过,由于开赛时间和比赛场次尚未确定,俱乐部暂时还无法和新外援商谈具体合同。(记者 苏娅辉)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