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城南公司:“不停电作业”助力度夏工程全面启动

2020年03月18日15:1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不停电作业”助力度夏工程全面启动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供图

人民网天津3月18日电 3月17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在天津市河西区三水道和微山路交口附近成功开展10千伏88500002号杆带电更换高压隔离开关,标志着该公司2020年度夏工程在“不停电作业”中全面启动。

10千伏885线路是城南公司“不停电作业示范区”内53条建设线路之一,也是此次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的重点保电线路。为了确保隔离观察点的可靠供电,保证“线路不停电、用户不断电”,此次作业采取带电更换高压隔离开关作业方式,并以实现区域内检修“三个百分百”为目标,即计划检修不停电作业化率100%、新增用户不停电接入率100%、不停电消缺率100%,全力打造城南公司“不停电作业示范区”。

开工前,城南公司带电作业人员严格执行《作业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完成工作人员的现场测温、作业工具和机械车辆现场消毒以及对作业范围设置围栏等安全防控举措,在保证人员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工程按计划完成各项施工。

目前,城南公司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基建、生产等相关部门正在有序复工。按照计划,该公司2020年全部20项配电“度夏工程”均采取不停电作业方式,预计工程于6月30日前全部竣工,在全力保障好居民用电的同时,为天津市电网平稳度夏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