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回头》重启生活之旅

2020年03月21日12:3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如果岁月可回头》重启生活之旅(图)

  由张建栋担任编剧并执导,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等主演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于昨晚登陆东方卫视。该剧通过展现都市群体以昂扬之姿面对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困境,诠释当代人乐观努力、无畏成长的正能量价值观。

  《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白志勇(靳东饰)、黄九恒(李宗翰饰)、蓝天愚(李乃文饰)三个各自遭遇了婚姻变故的男人因一次自我疗愈的旅行结识,在江小美(蒋欣饰)和她的闺蜜区晓鸥(陈冰饰)的帮助下,他们鼓起勇气,以昂扬之姿展开了一次“颠覆”之旅,在彼此的鼓励和支持中,三人最终与自己和解,不仅维系住了各自的家庭和亲情,还收获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友情。

  靳东饰演的“不羁青年”白志勇、蒋欣饰演的餐吧老板江小美、李宗翰饰演的“厨界大拿”黄九恒、李乃文饰演的大学教师蓝天愚、左小青饰演的独立女强人景雅、赵子琪饰演的民航乘务长上官慧、傅晶饰演的“贤妻代表”林响、陈冰饰演的乐观少女区晓鸥……人生的拐点到来,性格各异的都市男女面临着人生最残酷阶段的洗礼,在人生旅途中呈现了现实生活的无奈,每个人都在找寻破解困境的密码。

  剧中靳东、李宗翰颠覆以往形象,展露喜剧表演天赋,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以关怀都市群体为出发点,全面展现诸多生活困境的同时,也凸显了都市男女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在与观众的思想共鸣中传递希望和信心。在亲人的安慰、爱人的陪伴、友人的鼓励中,都市男女直面各种考验,逐渐意识到岁月带来的不是沧桑,而是沉积的财富。如果岁月可回头,不负青春不负生活。《如果岁月可回头》用爱与梦想激活成长的正能量,令观众于笑泪交加中获得思考。(记者 张帆 张钢)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