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利用互联网思维全力支持微型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7日13:4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的贷款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面临的大问题,真给力。”在天津经营污/纯水工程多年的徐守疆在收到纯信用贷款100万元发放通知后激动地说。

受疫情影响,徐守疆的企业承接的净化设备工程处于停工状态。为了能迅速复工复产,不影响施工进度,企业急需购进一批原材料,企业资金链告急。此时,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找上门来,了解到了该企业烦恼,在深入调研后便向客户推荐了“信用易贷”产品。“从正式申请到审批,也就1周的时间,授信100万元,利率还合适。”徐守疆说。

“信用易贷”产品是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社会信用信息为支撑,主要以信用数据为核心的纯信用贷款,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客户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天津市金融局,天津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大对微型企业服务对接力度,精准分析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中遇到的“烦心事”。积极推广微型企业线上信贷业务,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建立覆盖信贷准入、审批、投放的全流程绿色通道,降低企业复工复产综合融资成本,帮助微型企业提振信心。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