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2020年04月02日11:4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3月31日18时至4月1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0例(中国籍36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2例,在院38例(重型4例、普通型25例、轻型9例)。

  3月31日18时至4月1日6时,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第39例,男,27岁,中国籍,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家庭住址北京市西城区。该患者自美国纽约乘坐航班(CA982)于3月2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后,转送至北辰区泉水温泉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1日因咳嗽等症状,转送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入院体温36.7℃;4月1日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已转入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境外输入第40例,女,30岁,中国籍,就读于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家庭住址天津市红桥区。该患者自西班牙马德里乘坐航班(CA908)于3月21日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转运专车转送至天津市河西区宝轩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1日因乏力、鼻塞等症状,转送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入院体温36.4℃;4月1日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已转入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3月31日18时至4月1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例,其中男性73例,女性63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截至4月1日18时,全市现有疑似病例85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008人,尚有3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记者 徐杨)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