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夜,第二批16名“最美逆行者”在城市“刷屏”

2020年04月03日14:36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津夜,第二批16名“最美逆行者”在城市“刷屏”

璀璨华灯致敬勇士,美景未央为你点赞。4月2日晚,耸立在天津全市的各个电子大屏再次被“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刷屏”。这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选树推出的雷平等16名同志,他们是第二批“最美逆行者”先进典型。

近期,天津综合运用电视发布厅、点亮城市、短视频传播等形式,全媒体宣传发布了首批10名“最美逆行者”和6名因公殉职的“最美守护者”先进事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第二批“最美逆行者”均来自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分别是:雷平、王凤梅、张颖、杨东靖、张伟华、王兵、王树苓、张岚、邓为民、张国斌、孟艳、王晖、丛洪良、白大鹏、孙燕、陈丽霞。他们当中,既有千里驰援武汉、恩施的战疫先锋,也有在津坚守“红区”、奋战到底的逆行勇士;既有大医精诚、点滴护理的医护人员,也有筑牢防控阵地、对疫情寻根溯源的疾控尖兵。他们与患者“贴面”交心,与病毒争分夺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他们的目标,“哪里有患者,哪里就有我们”是他们的承诺,“让病人舒心放心安心”是他们工作的真实写照。当疫情来临,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冲上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像钉子一样钉在一线、铆在病区,舍生忘死救治危重患者,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立下了头功

津夜,全市地标建筑、商业楼宇、繁华区域、城乡社区、交通枢纽、公交地铁的4处大型灯光秀、113块户外大型城市电视和17071块重要点位显示屏,将同步为他们点亮,让我们记住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此次城市点亮活动为期一周。活动期间,海河传媒中心“天津最美抗疫人物”发布厅,将向全社会发布天津第二批“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