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医院为新招录员工上门体检

2020年04月03日14:4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西青医院为新招录员工上门体检(图)

现有产能无法满足供应需求,新招录员工健康证问题急需解决,网上预约办理健康证最快也得到四月底。招录了几十名新员工后,由于未办理健康证暂时无法上岗。这是天津补给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新困难。

市复工复产驻辛口镇帮扶下沉干部郝飞在帮扶企业过程中了解到企业面临的新困难后,主动担起责任为企业解忧,第一时间反馈到辛口镇经济办。为了能够尽快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辛口镇经济办详细了解辖区内需要办理健康证的企业和人员数量,随即协调西青医院,一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西青医院积极响应,在短时间内就和辛口镇经济办完成对接,确定时间为企业进行上门服务。

3月28日一早,西青医院医护人员一行14人早早集结,携带检测设备到达了天津补给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实际场地情况,提前布设相应检测设备。此次体检,西青医院精心挑选了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上门体检医疗小分队,并结合实际提前制定好企业复工人员健康体检表,将重点放在14天内病史问询、肺部听诊、血常规、DR胸片检查及体温和呼吸道症状等体征查询的多项内容,确保员工及早上岗。

看到准备入职的新员工正在有序进行体检,天津补给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袁伟激动地说:“感谢辛口镇政府和西青医院,真是给我们企业帮了大忙。”

辛口镇副镇长张亚鑫感谢西青医院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帮助,感谢医护人员不辞辛苦,上门服务。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辛口镇精准施策,通过专班负责,联合行动,服务上门,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用心用情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通讯员 高超)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