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国务院的感谢信

2020年04月08日11:16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一封来自国务院的感谢信

  近日,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在疫情防控重要物资红外测温仪供应保障工作中,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克服一切困难,紧急组织工人到岗复工,加班加点开展生产供应。而承担这一艰巨生产任务的,正是九安医疗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区域的柯顿电子工厂。

  大年初一,正在老家过年的柯顿电子工厂厂长施向健接到公司通知,为了紧急生产防控检测设备红外测温仪,公司要求大年初四复工生产。接到任务后,施向健在员工微信群里发布了复工的通知,“听说复工的任务后,没想到员工们都很积极,主动要求返岗,”施向健介绍,工人们说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不给工资也愿意复工。施向健介绍,复工初期,日产能仅有4000台左右,全面复工以后,公司停止了其他设备的生产,将全部的生产力用于组装红外测温仪。

  企业战“疫”全力以赴,各部门“拉手”倾力相助。保税区管委会防控指挥部连夜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联系企业,开展网上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税区科工局陆续协调航空机电和普林电路等企业的37人支援九安医疗柯顿电子工厂生产,解决人员紧缺问题。保税区税务部门将关于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最新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宣传,就申报材料准备、办理流程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程辅导,39万元的退税款3天内全额退至企业账户,为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更好支援战“疫”一线提供了有力支持。

  连日来,柯顿电子全体职工日夜奋战,不仅产出大批红外测温仪保障防疫供应,还无偿捐助给湖北省1000支,同时向全国各地捐助上千支。(记者 战旗)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