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苏宁推出亿元消费补贴促进津城消费

2020年04月10日11:02  来源:北方网
 

  4月9日,天津苏宁举行“万物复苏,宁聚新生”亿元消费补贴惠津城暨四五月旺销启动会。天津苏宁总经理吴俊正式发布“津雷行动计划”,以家电、3C为基础,涵盖母婴、百货、快消等多个业态,向全市消费者送出亿元消费补贴。

  在过去一段的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社会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和严峻考验。作为O2O融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线下终端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天津苏宁仍然坚持营业、保障供应。以家乐福和苏宁小店为代表,在三公里1小时达的基础上,扩展城市10公里生活圈,确保到店到家充足供应;同时,苏宁物流为武汉地区开通救助物资免费“绿色通道”,天津苏宁物流4次出征湖北,为爱心企业和基金会免费运送防疫物资达50余吨。

  苏宁在坚持防疫不放松的同时,也出台了各项惠民政策及中小微商户扶持政策,如针对性为湖北区域小微商户提供入驻平台、在多渠道发起“与湖北一起拼”等线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武汉重启。

  会上,吴俊对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百姓各种消费需求做出预判。无论是消费品选择还是购买渠道上,都能发挥苏宁全场景优势所在。他表示,疫情过后,消费行为将整体呈现五点变化,即安全消费增加、健康消费提升、负责任消费扩大、非接触式消费爆发、简单迅速消费会越来越受青睐,这种商业业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新的机遇。

  本次发布会上,天津苏宁整合全业态优势,联动美的、海尔、海信、格力、老板等名企合力推出“津雷行动——亿元消费券补贴惠津城”计划,苏宁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向社会与行业输出资源与能力,助力经济生产尽快恢复。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