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年04月16日11:08  来源:时报
 
原标题: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4月14日,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部分机关党组织书记口头述职。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光华主持并逐一点评,对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在听取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后,邓光华对新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级各机关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组织体系不断完善、培训力度不断加大、机关作风不断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接受组织考验,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邓光华强调,当前滨海新区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机关党建是基层建设的基石,对其他各领域党建具有风向标作用,抓好机关党建对提升党组织凝聚力,锻造一支过硬党员干部队伍至关重要。要增强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机关党建的地位和作用,党组(党委)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亲力亲为抓党建,推进区级机关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动真碰硬抓整改,要大胆创新,通过机关党的建设推动解决业务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要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按照“四心四模范”的具体要求,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忠诚意识、尽职意识、廉洁意识,将为百姓谋幸福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准。(记者 张姝)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