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正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衣龙欣:战疫挺身出 诚信勇担当

2020年04月22日09:4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抗疫挺身出 诚信勇担当

大年初一,得知消毒液紧缺,他火速组建了一支生产、仓储、品控、保障等多部门联合的抗击疫情突击队,紧急启动84消毒液生产工作。

大年初二,从清晨到达公司的那一刻起,他再也没有停下来过,联系原材料、调整生产线、接收原材料并进行质检,第一批消毒液生产出来时,已是第二天凌晨5点。

大年初四,他继续带领公司几十名员工一起,在生产线上争分夺秒地生产消毒液。

大年初五,紧急生产出的30吨消毒液装车运往湖北。次日下午6点半,这批消毒液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

要在保质量的前提下提效率

疫情暴发后,天津正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衣龙欣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全程坐镇生产一线,咬牙克服原材料不足、罐装包装不足等困难,累计完成900余吨84消毒液生产任务,无偿捐赠给湖北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信守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有需要,我们就要有回应”的诺言。

“只要有原料,只要能生产,只要需要我们,我们就在!”衣龙欣如是说,也是如此做的。

春节期间,原材料供应难度大,难免有含量波动情况发生,在快马加鞭赶进度的同时,衣龙欣反复提醒自己,时刻紧绷“质量第一”这根弦,“越是着急的时候越不能乱,要在保质量的前提下提效率!”

在他的带领下,每轮消毒液生产,都根据原材料含量不同,仔细确认投料比,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马不停蹄地生产着。

诚信是企业发展壮大的资本

临危不乱、诚信为先,得益于衣龙欣三十余年来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也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位诚实守信的人。

他常说:“诚信是市场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基石。一个企业只有以诚信为本,才能长期稳定地发展壮大,没有了诚信,就失去了竞争的资本。”

作为一家生产专业水处理化学品企业的“掌舵人”,他始终坚持“我们的产品质量一定要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量”,将“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理念贯穿到公司日常生产品控管理,时常扎根生产一线,不断优化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

诚实守信,勇于担当,他以这样一种无形力量带领企业上下发展前行、勇攀高峰……(记者 孟若冰)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