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王”张伟丽平安回国 结束80天漂泊将在津隔离14天

2020年04月22日09:4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女拳王”张伟丽平安回国

“各位空乘、检疫、执法、医疗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4月20日晚,成功卫冕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张伟丽从美国平安抵达天津,将在河西区接受隔离14天。从2月1日离开北京,在外漂泊了整整80天的她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于是,她特意在防护服上写下了这句话。

3月8日,张伟丽在UFC248站比赛中分歧判定战胜乔安娜,卫冕了这条草量级金腰带。之后,由于全球疫情变化,张伟丽决定暂时留在美国。

4月18日,河西区防控指挥部接驳组接到通知,UFC冠军张伟丽将乘坐CA988航班由美国洛杉矶飞往天津,航班由河西区完成接驳。为了展现祖国的温暖、天津的热情、河西的温度,区领导高度重视,接驳组第一时间与张伟丽团队微信取得联系,确认团队人数及行李数,并与天津海关工作人员确认团队航班情况。4月20日,工作人员与张伟丽团队再次确认登机情况,并详细介绍海关的工作流程及规定。当晚,在天津海关的协调下,张伟丽团队率先走出了航站楼,经过严谨细致的工作流程后,随护送团队到达指定隔离酒店。

“我们终于回来了,走的时候还在下雪,现在已经春暖花开了。”回想起这一路,张伟丽说,“来到天津以后,检疫程序非常周密,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大家很辛苦。”(记者 廖晨霞 通讯员 潘颖)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