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4月下旬规上工业全部满产达产

2020年04月22日15:1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东丽区 4月下旬规上工业全部满产达产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3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4月15日,东丽区企业复工率达95.4%,企业复产率达93%。1月—3月份,全区实际到位内资额46.09亿元,新注册落地5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86个,协议投资额57.22亿元,储备各类优质项目345个,协议投资额852亿元。

东丽区着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底,实现规上工业和农业企业100%、限上服务业90%、建筑行业60%以上的复工目标;截至3月底,规上工业产能恢复至同期90%以上水平,8项市级重点工程、66项区级重点工程全面开工;4月下旬,规上工业全部满产达产。

疫情期间,东丽区保持良好招商态势,组织云招商、云推介等网络招商活动,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号、自媒体平台、中介机构等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发布各类招商项目信息。在2020年东丽区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会上,签约2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231.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个;在天津市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中,东丽区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投资额68亿元。

今年,东丽区将围绕新一代汽车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四大工业主导产业,着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投资18亿元的电装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逆变器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可达百亿元;投资19.9亿元、占地308亩的中汽中心燃料电池汽车国家检测中心项目已签约落地,项目建成达产后营业额预计达34.5亿元。(记者 王音 万红)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