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前 厦航将向全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

2020年04月24日10:48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6月30日前 厦航将向全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

  4月23日,蓟州区人民政府与厦航天津分公司在援鄂医疗医院----蓟州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白鹭尊医卡”“白鹭驰援卡”发布仪式,这标志着厦航向所有援鄂医护人员承诺的赠送免费机票福利,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现场,厦航天津分公司向蓟州区援鄂79名医护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该卡尊享金卡十大核心权益,在接下来的3年内,每年将获赠1张、共计3张厦航集团(包含厦航、河北航、江西航)免费机票,并且不限航程,只要是厦航集团有到达的航点,均可使用。

  厦航天津分公司向蓟州区广大医护人员介绍了厦航基本情况,厦航作为伴随改革开放而诞生的国内首家按企业化运行的航空公司,深耕津门航空市场20余年,已成为天津地区重要的航空运输企业,拥有丰富的航线网络和较高市场份额。

  除了驰援湖北的医疗队,疫情期间,天津广大的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织牢了防疫的网底,守稳了人民群众健康的屏障。厦门航空将向天津市所有在册医务人员,特别推出“白鹭尊医卡”,享受专属贵宾权益:提供每年两次免费升舱、优先客服进线、乘机5%额外积分奖励、600元优惠礼包等10重专属礼遇,感恩他们的付出和奉献。同时配合福建省200多个主要景区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门票政策。

  后续,厦航天津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出更多的系列优惠服务产品,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厦门航空拟向天津市1296名援鄂医护人员赠送白鹭驰援卡,力争在6月30日前,将活动范围扩大至全市援鄂医院,真正将实实在在的福利送到每位援鄂英雄手中,帮助更多的医护人员行走天下。(记者 董立景)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