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旅游景区“五一”有序迎客

2020年05月02日16:08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新区旅游景区“五一”有序迎客

游客在北塘古镇开心游玩 记者 何沛霖 摄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北塘古镇等景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疫情防控、游览秩序、客流疏导、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科学布控。“五一”小长假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北塘古镇等新区景点有序迎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新区旅游市场有序回暖。“五一”小长假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北塘古镇等新区景点有序迎客。

泰达航母

安全环境贴心服务提升满意度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这里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首次客流回潮。园区内鲜花盛放、彩旗飘扬,网红IP大黄鸭“坐镇”元宝湖水域;浪漫迷人的俄罗斯风情街将异国情调娓娓道来;声呐广场上飞机、战车和“特色武备”传递出浓浓的军事情怀。而登航母、看军舰,则是游客游园的核心内容,虽然口罩遮面,但许多游客仍然难掩内心的喜悦,手舞足蹈地表达着对这艘钢铁巨舰所带来的震撼的感受。此外,景区南北岛节日期间也备受青睐,这里风光秀丽,海风轻拂,可以向海而立,远眺妈祖;可以观海听潮,尽享巡海之乐。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开启了景区旅游旺季。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把握好复苏后的旅游市场,用周密的规划、完备的管理、安全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游客出行信心和满意度。

方特世界

采取限流措施延长开放时间

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方特第二届爆米花节”重磅开幕。在这里,游客们不仅能够在乐园内随处品尝到香甜可口的爆米花,还可以和挥着魔杖的小女巫、美丽大方的方特公主以及四大龙王等角色亲密互动。同时,假期期间,这里将延长开园时间到晚上8点。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25%,游客需提前一天通过方特旅游APP、官网、各大电商渠道购买门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塘古镇

严控客流保证游客游览体验

昨日上午,记者在北塘古镇看到,这里的游客逐渐增多,大家有序进出,游览秩序井然。游客们在这里不但可以赏美景、拍美照,还可以品美食。“五一”假期期间,古镇仍严格执行客流量人数管控,在确保防控效果的同时,保证古镇游客良好的游览体验。古镇凤凰街内本地特色海鲜餐厅形成的“海鲜一条街”最受游人关注,但各家餐厅仍严格控制就餐人数。从北京来的张海山第一次来新区,他说,以前只是听说过北塘,走进来才了解到北塘古镇是一个拥有600年历史的古镇,这里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古建风格,每一处景观都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幅水墨画中。来古镇体验人文、美食,不虚此行。

据了解,为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北塘古镇等景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特别在疫情防控、游览秩序、客流疏导、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科学布控。同时,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等景点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至今年12月31日,为天津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配偶办理三年内免票绿卡。(记者 赵贤钰 张玮 报道)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