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购物客流高峰回来了

2020年05月03日09:1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久违的购物客流高峰回来了

  “五一”小长假,滨江道、和平路、南京路商圈迎来了久违的客流高峰,就像最近的天气,呈现出一个“热”字 ──

  昨天,位于南京路的天津伊势丹门前格外热闹,除了排队扫码进场的顾客,几名支援湖北的天津医疗队成员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目光。伊势丹营业店长祝颖介绍,商场“五一”期间拿出4月6日至12日7天税后销售额的10%近50万元,通过和平区红十字会捐赠给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这份心意主要来自进店购物的消费者和参与公益活动的各品牌。上月我们公布捐赠活动后,得到很多会员和热心公益市民的支持,7天时间销售近600万元。”祝颖告诉记者,目前商场的销售额比刚恢复营业时明显增长,假期首日客流回升到平常周末的水平。

  此前,和平区联合美团点评启动了消费券发放活动,商场在此基础上又推出相应优惠带动消费。市民张女士在和平路一家购物中心买了面包和一些生活用品,对于这些“战利品”,她颇为满意,“之前抢到了消费券,花160元买200元的东西,还是挺合适的。”

  “小长假给了人们消费的机会,市商务局开展的购物节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加上我们推出的贯穿5月的活动,都带动了销售增长。”同样迎来购物热潮的还有超市,梅江山姆会员商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五一”当天,该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8%,客流也增长了60%。其中,蔬菜水果和肉类等销售最火,云南直采的鲜花也受到热捧。

  据了解,天津市各大商场、超市、餐饮、商业街、夜市、汽车等商贸流通企业借着“五一”大打“促销牌”,200余场各类优惠活动将接连上演。(记者 马晓冬)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