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一致赞成重启联赛

2020年05月04日11:2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意甲一致赞成重启联赛

  继英超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传来了消息,意甲联赛20家俱乐部在经过商讨后一致同意恢复联赛,不过目前还未确定恢复比赛的准确日期。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意甲联赛在3月9日正式停摆。对于重启联赛的建议,都灵和布雷西亚一度传出了反对声,不过在最近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意甲联盟宣布所有球队均同意重启联赛。随着意大利境内的疫情形势好转,政府部门已经着手“松绑”禁令。

  意大利媒体表示,如果意大利足协无法拿出完善的医疗方案保证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政府依然会终止本赛季的意甲联赛。

  此前,意大利方面宣布,5月4日起球员可以恢复单人训练,球员之间仍然需要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萨索洛、斯帕尔、博洛尼亚和帕尔马成为首批打开训练场大门的俱乐部,其他意甲俱乐部则要等到5月18日。

  联赛有希望重启,也让各队开始通知球员归队,尤文图斯队的当家球星C罗将在本周返回意大利,然后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积分榜上,领头羊尤文图斯目前只领先拉齐奥1分,冠军竞争依然非常激烈。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表示:“尤文俱乐部强烈支持完成本赛季联赛剩余赛程。我们会严格遵守欧足联和相关医疗部门的指引,有时间也有办法完成本赛季。”(记者 申炜)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