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禁赛有人约战

2020年05月04日11:2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有人禁赛有人约战

  继美国短跑选手史蒂文斯因未报告行踪而被世界田联临时禁赛后,田径诚信委员会昨天宣布,又有两名选手因为同样的原因,违反了反兴奋剂相关规定而被临时禁赛。

  其中之一的23岁的加·托马斯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钻石联赛洛桑站女子200米冠军。肯尼亚长跑选手亚·科里尔同样因为未报告行踪接到了禁赛罚单,他曾在去年的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1万米中名列第11位。根据世界田联反兴奋剂规定,优秀选手必须提前向诚信委员会递交90天内的行踪报告,以备随时进行的赛外兴奋剂检查。12个月内如果有三次“失联”,包括没有报告行踪或者错过检查,就会被视为兴奋剂违规而遭禁赛处理。禁赛期限视情节轻重而定,轻则一年,重则两年。

  在世界体坛停摆的日子里,选手们并不想闲着。杜普兰蒂斯、拉维莱涅、肯德里克斯三位撑杆跳高名将计划在各自的花园里进行一次挑战赛,隔空对抗。杜普兰蒂斯是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拉维莱涅是奥运冠军,肯德里克斯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三人将进行现场视频连线,赛事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杜普兰蒂斯的参赛地点为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斐特基地,拉维莱涅在密西西比州的克莱蒙费朗,肯德里克斯在牛津。杜普兰蒂斯表示:“很高兴再次参加比赛,特别是与他们两位比赛。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但肯定会很享受,并且玩得很开心。赢得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我不想输给他们。”(记者 苏娅辉)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