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不赞成斯诺克世锦赛空场

2020年05月04日11:2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奥沙利文不赞成斯诺克世锦赛空场(图)

  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目前延期至7月31日至8月16日举行,举办地为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不过世界台联官方承认,这项赛事可能会在没有球迷现场观看的情况下举行,或者再次推迟。对此,“火箭”奥沙利文直言不赞成斯诺克世锦赛空场比赛,“如果世锦赛没有观众在现场,你打比赛会感觉很奇怪,所以我并不赞成。”

  对于暂定7月揭开战幕的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更想继续休息,“我希望世锦赛不要继续进行了,我想要拥有更长的休息时间。”奥沙利文认为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不适合在克鲁斯堡举行,Crondon公园俱乐部更适合成为比赛地点,“或许更适合在Crondon公园这样的地方打球,因为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克鲁斯堡就不适合了,现场到时候有900个空座位,这没有任何意义。与其这样,不如找一个私密的小场所,允许10位观众进场,让他们分开坐,并收取他们2万英镑一张门票。所以我不理解为何世锦赛非得在克鲁斯堡举行。”奥沙利文表示超长的世锦赛赛程并不适合自己的比赛风格、态度和个性,“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这就像让博尔特跑马拉松,只是这赛事不适合他的基因或者性格。因此我受不了,我宁愿在首轮被淘汰,也不愿意在决战中输球,这就是我的态度。所以,我对世锦赛并不充满很强的欲望,我依旧喜欢打球,喜欢竞争和自己的生活方式。”(记者 梁斌)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