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团委获评“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

2020年05月11日15: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团市委二级巡视员莫洪胜、团市委社联部部长林春玉、团区委书记王洪年到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为该局团委授予“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并同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开展座谈。

团市委和团区委领导充分肯定了该局团委在团组织格局创新、队伍建设创新、团活动形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该项荣誉是共青团天津市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该局党委书记表示,抓好共青团工作是党委的重要职责,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指导,按照总局党委“四力”要求,为广大青年税务干部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搭建舞台,使他们不断成长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税务干部,将珍惜荣誉,力争上游,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继续为助力税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局团委始终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围绕税制改革、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重点任务,开展青年干部职业规划、读书交流、主题演讲、文艺晚会等丰富活动,为基层组织建设、青年素质提升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在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组成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承担起14个老旧社区昼夜执勤任务,同时选派10余名团员青年下沉19座商务楼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引导团员干部激扬青年志、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