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召开“履行监督责任 我为领导提意见”座谈会

2020年05月14日11:1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按照“反思差距、把事办成”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和“履行监督责任  我为领导提意见”活动要求,围绕强监管、促发展、防风险主责主业,5月11日,天津市金融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在前期征求意见并形成亮点工作增量价值措施的基础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听取了机关干部对如何将各项措施任务落实落地的观点想法,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大家立足岗位、勤于实践、深入思考、敢于争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随后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勇于创新,通过创新创造价值,要站在全局高度,不断开动脑筋、相互启发,从工作程序和措施创新的火花中找到增量价值,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要善于总结,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题主线和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履行好出政策、建机制、解难题的职责使命,由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础上,经常性调研摸实情;要聚焦重点,在金融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普惠金融服务、七类地方机构监管研究等方面加强调研思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增量价值落到实处;要常抓常新,用好座谈会成果,丰富完善相关措施后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局重点、亮点工作落实,务求实效,为天津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夯实基础。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