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秦皇岛黄金假日工程入围“中国建筑大奖十佳建筑”

2020年05月14日13:3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知名建筑资讯网站ArchDaily发起中国建筑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秦皇岛黄金假日滨海度假城C3-2工程3#楼艺术中心在6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开工伊始,中冶天工集团项目部便紧紧围绕创建优质工程为要求,以"策划先行、每建必创、样板引路、一次成优"为核心,坚持高要求定位、高标准运作、高起点创新。针对3#楼艺术中心造型奇特难点,营造整体圆柱形效果,项目部提前编制专项施工方案,集结所有技术力量,集思广益,创建新型工艺工法,部分墙体采用弧形斜墙砌筑,360°螺旋上升的参观流线,将参观者引导至每一个展陈空间,营造如水般流畅而自然的参观体验。同时,项目部从文明施工、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资源节约、专业分包协调管理等方面制定措施,努力做到项目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中冶天工集团将紧紧围绕品牌战略布局,继续加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牢记企业使命担当,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以精品提升公司形象,打造中冶天工品牌名片。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