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吹响护苗“集结号” 按下行动“快进键”

2020年05月16日12:1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天津税务系统“百日护苗行动”工作落实落地,5月14日上午,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专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围绕具体工作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吹响百日护苗战役“集结号”,按下“双战双胜”工作“快进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全生同志做动员讲话,再次强调开展“护苗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区局广大税务干部迅速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发挥税务铁军精神,广动员、齐上阵,“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精心呵护、精细服务、精准施策、精确实施,全力以赴确保“护苗行动”落地见效。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朱富崑同志就区局“百日护苗行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一线问需、多管齐下,全面覆盖、重点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做好责任传导,确保各项帮扶举措落实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百日护苗行动”扎实推进,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专门成立区局“税务护苗行动”领导小组,区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下设6个专项服务工作组,建立联席工作制度,分级分类统筹推进具体工作。下一步,区局将通过实地走访、税企座谈、云端连线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在落实惠企政策的同时,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直接联系市场主体的独特优势,协调解决产业链、资金贷款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纾困解难,为经济发展鼓足后劲。

“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以真心、用心、精心当好市场主体‘护苗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税务力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全生说。(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崔新耀、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