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升级 翼企发展” 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网站升级上线

2020年05月16日12: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月15日,“智慧升级,翼企发展”——5.17电信日暨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网站升级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掌上天津举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及友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网站升级上线

据了解,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展示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在助力中小企业共同发展,促进天津各行业信息化应用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战略成果。市互联网协会、市工信局、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发言,并共同按下大屏幕,启动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网站升级上线仪式,全新的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首个运营商面向政企客户的电商平台,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实现优化政企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政企客户服务质量的目标。作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开放式信息化产品电商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天津中小企业生态合作产业链,是天津电信公司整合各类优质应用,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体验、购买等一站式服务的开放式电商服务平台,平台涵盖通信、信息化、节能、金融、法务、两化融合等模块,提供运营监控、统计分析、计费结算、产品管理等能力支撑。

此次天津电信企业云平台网站升级上线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电信做强云网能力,打造基于云网融合的数字化平台和开放的生态,最终实现一体化云网基础设施、一体化云网产品和一体化云网运营体系,全力赋能社会向数字经济转型。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