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启动税务护苗行动

2020年05月18日10: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天津市税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百日行动,旨在帮扶全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税务难题,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走出困境、恢复生产。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在接到行动命令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阐明“税务护苗行动”是当前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抓手,是切实服务纳税人、帮扶企业共克时艰的重要举措,号召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令行即动、担当作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方案引领,做实行动。我们正加班加点,结合分局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帮扶小微企业和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实现对标对表操作,确保分局‘税务护苗行动’顺利推进。”第三税务分局征收管理科科长张健介绍说。

“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局上下统筹联动,领导带队深入企业摸情况查问题出对策,确保帮扶企业涉税难题全清零。全体干部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细致严谨的专业性投身到此项行动中,切实发挥税务职能,帮助纳税人纾困解难,渡过困境。”第三税务分局局长李刚表示。(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供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