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001工程”重点项目海清路输变电工程提前45天开工

2020年05月18日10: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月15日,天津市“1001工程”重点项目——海清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比原计划提前45天开工建设。该工程变电站位于天津未来科技城内,项目投运后,将满足京津合作示范区、宁河区北淮淀示范小城镇新增负荷需求,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京津合作示范区的发展规划集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环保科技研发和高端商务商贸为一体,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北淮淀示范小城镇项目是全区重点民心工程,该项目一期有219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复工复产期间,国网天津宁河公司陆续接到两家开发商负责人打来的电话,由于开发建设项目都在抢工期,将提前进入用电高峰,希望原定于6月30日开工建设的变电站各项工作提速。国网天津宁河公司接报后,立即组织实施,力争实现年底投产,充分保障客户用电需求。

为了有效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组织“1001工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积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深化“党建+基建”工作模式,利用业主项目部、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资源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由突击队队员带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梳理任务清单,制定里程碑节点计划,明确工程进度点、发力点、攻坚点,细化安全、质量、进度管控措施,并多次召开视频会议沟通协调。宁河区政府大力支持,采取以函代证等方式,实现工程前期准备无缝对接,成功提前45天依法合规开工,跑出了建设“加速度”。

当日,国网天津宁河公司项目组成员举行了宣誓和授旗仪式,表示将以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出色地完成电网工程建设。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