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去天津方特 邂逅欢乐遇见爱

2020年05月19日12:45  来源:北方网
 

  5月20日,由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举办的“来方特,遇见爱”主题活动将正式开启。届时,天津方特不仅会加开夜场,更增设了各种妙趣横生的惊喜互动环节,力求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甜蜜体验。

  打卡告白长廊,爱情甜蜜升温

  为了迎接520的到来,天津方特精心打造了唯美浪漫的“告白长廊”。走进长廊,目之所及,桃花掩映,丘比特向你射出爱神之箭,让你感受到幸福和甜蜜。

  邂逅方特男神天团,惊喜随机掉落

  谁说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只是小朋友的偶像?这个520,熊强兄弟将穿上帅气西装,以“方特男神天团”之名正式出道。活动期间,每天上午和傍晚时分,他们都会出现在方特城堡前与游客互动合影。不仅如此,他们还精心准备了很多气球玫瑰花,随机赠送给经过的情侣们,为大家的爱情甜蜜助攻。

  主题夜场正式回归,“白加黑”模式为欢乐续航

  为了给游客们创造更多的甜蜜回忆,5月20日-5月24日,天津方特将连续五天开放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届时,游客们可以随心开启“白加黑”游园模式,欢乐畅玩12个小时,活动期间夜场标准票仅售160元。

  这个520,来方特,邂逅欢乐,遇见爱情!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微博,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