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江浩然:带着真知灼见 反映社情民意

2020年05月20日10:4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带着真知灼见 反映社情民意

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除群众使用现金的顾虑,切断可能的传染源,保障现金安全流通?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政协委员、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的带领下,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紧急技术攻关,推出人民币消毒柜,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

“我们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降低人民币在流通过程中传播病毒的可能性,我们立足主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金融机构了解疫情防控需求,丰富产品线,推出人民币消毒柜专门用于现金消毒。”江浩然表示,利用现金消毒柜,重点对银行网点收取的现金和金融自助设备存入的现金,以及金融机构从医院、农贸市场、公交、企业等回笼的现金杀菌消毒。“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这既是责任,也是担当。”江浩然说。

疫情防控期间,恒银金融数千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坚守岗位,为遍布全国的恒银智慧银行机具做好服务保障。同时,捐款100万元支援天津疫情防控和驰援武汉,并向湖北邮政捐赠264台现金消毒柜,助力网点开业运营。身兼全国政协委员和企业领头人双重身份,江浩然展现为民情怀、专业精神,他回顾自己过去一年多的履职经历,准备了多条提案和建议,向21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交。

从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到智慧停车;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健康发展,到修订有关法律法规、完善智能风控创新体系等,江浩然说,今年他准备提案的灵感既来源于深入调研,又来源于专业领域的深度思考,“政协委员绝不仅仅是开开会、鼓鼓掌、举举手,而是要带着真知灼见上会,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参政议政的能力。”(记者 刘超)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