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2020年05月20日15:3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19日,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赴京报到,出席2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为开好这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59名住津全国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反复思考论证,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提案和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胸怀全局、立足天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重大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借助全国两会有利时机,积极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宣传天津抢抓发展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积极宣传推介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讲好天津故事,发出天津声音,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充分展现住津全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记者 刘平 韩雯 孟若冰)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