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会见雀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

2020年05月21日10:45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连茂君会见雀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

  20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雀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一行。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参加。

  连茂君说,雀巢公司多年来深耕滨海,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不断加大对新区的投资力度,推动新项目落地,为新区发展做出了贡献。新区将与雀巢公司并肩携手,共克时艰,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以建设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为己任,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罗士德表示,感谢新区对雀巢公司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将在新区新增4个项目,年纳税超1.5亿元,期待未来共同携手深化合作,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

  副区长夏青林,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参加。(记者 徐晶晶)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