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万名驾驶员收健康礼包

2020年05月22日11:28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万名驾驶员收健康礼包

  5月20日,天津公交在天津公用技师学院产教融合楼4楼召开了公交集团“战疫先锋、公交先模”暨第九届“感动社会、温暖乘客”表彰大会。与往届相比,今年融入了公交战疫堡垒和战疫先锋的表彰,同时连线了“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主会场,直播了驾驶员代表接收健康礼包,和表彰百名公交战疫先锋。

  会上,公交集团对2018-2019年度“感动社会、温暖乘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交的往届劳动模范为新一届劳模候选人献花。当日,“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全国60个城市同时启动,天津公交作为全国4个分会场之一,与主会场江苏省镇江市的启动仪式连线, 在连线直播的时段,从“理解与尊重同行”的主题出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惠来宣读了“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万名公交驾驶员的一封慰问信。市总工会现场为天津公交1万多名公交驾驶员赠送了健康礼包,10名驾驶员代表现场领取了装满洗手液、消毒湿巾、毛巾、香皂等物品的健康礼包。

  在过去的百余日中,公交日常防疫,全员战疫,公交人共同织起一张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遗漏的防控网。在千千万万的战疫事迹中,经过层层推荐,首批战疫先锋脱颖而出,通过观看《筑牢铜墙铁壁——天津公交战“疫”纪实》等感人的纪录片,全场200多名公交人共同回顾了公交战疫中齐心共筑、铜墙铁壁;战疫一线、党旗飘扬;众士争先、热血逆行;硬核团队、双战双胜的过往。与会领导为公交战疫堡垒、战疫先锋队、战疫先锋号、战疫先锋组、战疫先锋岗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记者董立景)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