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24日13:5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5月2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完全赞同,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盛茂林委员说,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政治站位高,总结部署工作实,处处体现了为民情怀,是一个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提神鼓劲的好报告,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过去一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

臧献甫委员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实事求是、政策取向鲜明、发展措施指向性强的报告,我完全赞成。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围绕“六稳”、“六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知责思进,为实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努力。

冀国强委员说,报告直面挑战、实事求是,暖人心强信心。一场抗疫战争彰显了我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成效,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讲政治顾大局,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议政建言,汇聚智慧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刘平 韩雯 孟若冰)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