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滨海分行贴心服务再升级

2020年05月29日16:1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本年度,渤海银行滨海分行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目标,全力打造更加快捷、方便、贴心的银行金融服务体系,通过升级营业环境、扩展服务范围、引入全新科技设备、丰富线上功能开启了现代化服务新时代。

升级网点经营环境,扩展物理场所服务布局

去年以来,该行连续启动了多个营业网点的升级改造工程,合理化厅堂功能布局,并逐渐引入可实现现金类、存单类、查询常用类、签约类及介质发放等业务自助“一站式”办理的智能柜员机,升级服务体验,打造“智慧”厅堂;扩大防电信诈骗及普及金融知识的可宣传区域;通过在重点区域安装悬挂式干粉灭火器等措施强化消防防控能力,确保公共安全及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升级等待区、洽谈室舒适程度并配以读书角,以充分满足来行客户精神文化需求。

与此同时,该行正有序推进营业网点迁址及新建工作,将以区域覆盖率更高、客户辐射度更广的服务半径为区内居民及企业提供身边的“现代财资管家”服务。

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客户征信保驾护航

本年度,该行辖属北塘支行引入了全新的征信自助查询机,能够通过验证二代身份证及人脸识别技术在一分钟内为来行个人客户生成本人的简单版或明细版征信报告,此便民之举拓宽了区内居民的征信查询渠道,也让征信这一概念更加贴近生活,同时,该行还借此契机,在征信查询机周围铺展了宣传阵地,普及征信保护知识,提醒客户关注自身信用状况。

此外,本年度5月,该行企业网上银行客户自助查询下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功能成功投产上线,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二家正式落地投产的银行也是首家实现该功能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据了解,该功能仅需企业开通渤海银行专业版企业网银就可以实现自助查询下载征信报告,安全、便捷且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省时省力的同时送上了最切实的实惠。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