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薄弱环节

2020年05月30日10:48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薄弱环节

  5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对滨海新区道路路口交通秩序情况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创文办、区公安交管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早高峰时段,许红星一行以不打招呼、不走过场的方式,先后来到春风路与紫云环道交口、南海路与第二大街交口、南海路与第三大街交口,认真检查了周边交通秩序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区公安交管支队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许红星对沿途道路路口交通秩序、道路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绿化带人行道管养维护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工作情况,要求区创文办和相关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许红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指标分解、目标任务考核、督查指导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解决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工作推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薄弱环节,限期整改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高质量推进,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区域形象影响力等实现明显提升。(记者 路熙娜)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