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网信办与蜻蜓F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30日11:4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30日电 (韩昱君)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提升网络传播质量,促进我市互联网音频产业发展,更好传递天津声音、讲好天津故事,市委网信办与蜻蜓F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首家网络音频平台,蜻蜓FM拥有35万名认证主播,生产文化、财经、科技、有声书等多种内容,总用户规模超过4.5亿,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量1.3亿,是中国互联网音频行业的领军者之一。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蜻蜓FM与天津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天津声音借助蜻蜓FM的传播绽放新光彩,让蜻蜓FM的品牌经过天津文化的渲染激发新活力。

据悉,蜻蜓FM将先行落地直播业务,开发线上语音互动平台,并将审核中心迁至西青区,同时,依托平台优势在推进媒体融合、网络扶贫、互联网企业党建、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天津开展合作。市委网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倾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 “服务员”,提供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寻求合作增长点和共赢新亮点,为企业在津发展壮大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