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童心,声声不息 “小候鸟”圆梦做客电台讲故事

2020年05月31日09: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爱暖童心,声声不息 “小候鸟”圆梦做客电台讲故事

5月29日,天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肯德基天津学府餐厅举办“六一欢庆派对”,邀请在天津生活的“小候鸟”和他们的家长到餐厅过六一,随后5位“小候鸟”幸运地受邀到天津广播电台的录音间做DJ,讲故事等活动。

“希望社会各界关注这些流动儿童的成长,特别是心理成长,让他们能在异乡健康快乐成长。”天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会娟介绍说,“肯德基小候鸟基金”在天津主要是关爱流动儿童。成立三年多以来在天津一共开展了308场专场活动,还开展了70场进餐厅的欢乐派对。除此以外还有10场节假日的特色活动。这些流动儿童因为父母陪伴少,普遍内向、羞涩、胆小,通过三年多的阅读和活动,不少孩子变得勇敢、开朗,有些小朋友通过活动发现了自己在作文、唱歌、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潜力,有些小朋友发现了数学、语文学习的重要性。亲子关系密切了,父母愿意挤出时间陪伴孩子,学会了给孩子更多耐心和鼓励。孩子们也通过和父母的互动,了解到父母的辛劳。(扎西)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