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变革530开启——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生活美学空间华彩绽放

2020年06月01日13:49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商业·变革530开启——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生活美学空间华彩绽放

5月30日下午3时,在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四楼,弘阳家居生活美学馆亮相仪式正式启幕。

在亮相仪式上,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市加宜家居家具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贵锦先生,中盛世纪(天津)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全保先生,中天众合(天津)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磊先生,中国农业银行天津蓝水支行副行长张志峰先生莅临会场,新浪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韩静女士,漾样文化创始人李巍先生、以及入驻四层的优秀设计师、场内外紧密合作家具建材商户等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家具行业的未来之声。

主持人简短开场后,首先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上台致辞。

随后,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上台致辞。

乾圣装饰设计总监杜昌松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

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佳庆先生针对未来如何通过整合设计师资源与地产结合来带动商场

象境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严先生上台致辞

漾样文化创始人李巍先生针对弘阳·有去生活居家空间项目的逻辑与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剖析。

最后,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分享了弘阳家居经营策略以及未来的商业构想。

尹总在介绍中提出了“城市会客厅”的新话题,制定了“地产向上,家居向下”的复合型经营方向,将卖场的资源(顾客+商户)整合,定向寻找家居上下游产业链条,优化地产与家居的产业链条模式,引入地产超市,强化家居生活美学,从而使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从传统的家居卖场向复合型生态卖场进行转变。

随后,尹总还与地产公司代表中盛世纪总经理李全保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

所有的等待只为华丽的绽放,在诸位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与期待下,嘉宾代表上台共同开启弘阳家居四层生活美学馆的帷幕,焕新商业就此开启。标志着有去生活空间正式为天津品质生活“发声”。

弘阳家居四层生活美学馆

弘阳家居生活美学馆分为弘阳·有去生活居家空间和弘设计工作室空间。

弘阳·有去是一个集美食、艺术、咖啡、茶、智能家居、会展等多元文化和功能的生活美学空间。以“实现家居理想”为核心,用现代的手法构建出一个优雅又随性的空间,然后用设计的语言重新解读生活。(图片由弘阳家居提供)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