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型招聘会首次采用互动模式

2020年06月18日10:0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大型招聘会首次采用互动模式

  记者从天津市人社局所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获悉,以“天下英才、津等你来”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日前举办,全市200多家重点优质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携2300个各类岗位参会,应聘咨询达2500人次,成为疫情以来我市做好“稳就业”、援企稳岗的重要活动。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在此次招聘活动中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在北方人才网预先发布招聘会信息,求职者提前了解职位、预约扫码入场,实现了“线上预先选择、线下精准洽谈”,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精准匹配,求职对接率提升了60%。

  北方人才市场为筹备此次招聘会,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前期对接近千家重点企业,采集企业紧缺岗位信息,组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环球磁卡、渤化集团、航天神舟飞行器、新能再生资源等企事业单位参会,组织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制药、新能源、航天航空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岗位招聘。在招聘现场,北方人才市场还严格按照《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疫情防控,所有进场人员一律测量体温、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出示健康码、扫描招聘会预约码入场,严格控制场内人员数量,持续不断地喷洒消毒,确保场地内空气流通。(记者 廖晨霞)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