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4日9时“上线”

2020年06月21日10:2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4日9时“上线”

作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平行分论坛之一,6月24日9时,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将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官方网站“上线”。届时,论坛将邀请到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才,以中新天津生态城为样本,剖析城市“智慧成长坐标”,共谋智慧城市未来发展。

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主题为“融合、创新、发展”,来自中国工程院、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华为、科大讯飞、360等智能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将围绕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方向、“新基建”战略布局、大数据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新发展等内容,展开观点交锋。来自新加坡的专家还将分享新加坡智慧国、智慧民生的建设经验以及在智慧化商业模式上的创新路径,交流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模式。

在此次论坛上,“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品牌”《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小区建设导则》《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图书馆指标体系》等将对外发布;华为、太极等9家企业也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和业务优势,推广生态城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技术,打造生态城智慧城市品牌,更好地复制推广生态城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领域的成熟技术和经验。(记者 王睿)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