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020年06月21日15:54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连茂君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安排工作,保证合理休息时间,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让一线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

6月20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先后来到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和区急救分中心,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连茂君走进区卫健委和区疾控中心各处室、物资储备室、实验室等处,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通过应急指挥系统与基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连线,向大家表示慰问。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新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卫士的光荣职责,“逆行”冲锋、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早从严从快开展流调、留观、诊疗、监测等各项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好轮换休息,确保自身安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安排工作,保证合理休息时间,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让一线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

连茂君在滨海新区急救分中心,了解院前急救指挥调度网络建设情况,强调院前急救是一场生命与时间的赛跑,要进一步提升新区的医疗急救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区领导马波、梁春早参加。(记者 徐晶晶)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