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2020年06月22日11: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从市疾控中心获悉,6月20日6时至6月21日6时,天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籍),累计25例(境外输入24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15例、尚在医学观察7例、转为确诊病例3例。

第24例无症状感染者,女,21岁,学生,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英国兰卡斯特。自瑞典斯德哥尔摩乘坐航班(CA912),于6月20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5℃,申报无疾病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转送至滨海新区博乐诗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当日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入空港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5例无症状感染者,男,24岁,学生,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英国谢菲尔德。自瑞典斯德哥尔摩乘坐航班(CA912),于6月20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疾病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转送至滨海新区博乐诗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当日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入空港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6月20日6时至6月21日6时,我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0例(中国籍56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58例,在院2例(均为普通型)。

6月20日6时至6月21日6时,我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7例,其中男性74例,女性63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在院1例(为轻型)。

截至6月21日6时,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4345人,尚有60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记者 徐杨)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