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出旅游入市大礼包 每位游客最多可获近千元优惠

2020年06月23日16:1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3日电 6月23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点评再次达成合作,于端午节前通过大众点评App联合发放百万份“天津旅游大礼包”,大礼包包含饮食、住宿、景区门票等多个场景的代金券和折扣价,首期上线商户近200家,其中,餐饮代金券覆盖了桂发祥等诸多老字号及特色餐饮门店,邀请全国游客共享天津地方特色美食,最高优惠累计可达百余元;酒店代金券可在大众点评上直接购买酒店产品进行抵扣,最高可减800元,当中包含众多高端及性价比酒店,充分满足旅游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旅游大礼包的发放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31日。

活动期间,外地用户打开大众点评App,点击“天津·城市名片”,在了解天津文化旅游信息的同时,还可进入旅游大礼包领取页面,一键领取代金券。同时,天津本地居民从23日起登陆大众点评,在搜索栏输入“天津旅游大礼包”,也同样可以领取和使用代金券。不仅是端午节三天的小长假,还有中小学生暑假,想要带上孩子过个开心假期的家长朋友们,也可以领取大礼包里包含的景区门票优惠,最低低至5折。

数据显示,天津及周边城市市民游客正在成为天津旅游消费复苏动能,旅游用户人数自5月来连续增长,此次入市大礼包上线正是助燃天津旅游消费市场复苏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天津市此次推出“天津旅游大礼包”,将进一步助力天津旅游快速恢复,同时还为日后共同探索“互联网+旅游”的旅游新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