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光华任天津市津南区区长

2020年06月23日21: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3日电 据“网信津南”报道,6月23日,津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邓光华同志全票当选津南区人民政府区长,陆福宽同志全票当选津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惠、孙长顺、方昀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邓光华进行宪法宣誓。图片来源网信津南

新当选的津南区区长邓光华进行了履职发言。邓光华向各位代表、向津南区广大人民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永葆忠诚之心,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委市政府双城生态屏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到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上来,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牢记人民至上,勤政为民谋福祉,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向群众汇报,不断提高津南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弘扬实干精神,担当作为促发展,把坚决执行、狠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持续推进“五个一”重点工程,着力引育新动能,着力推动提质增效,着力打造创新发展聚集区;坚持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做表率,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维护津南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下一步,将在以刘惠书记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下,与津南人民一道,继续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为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负全区人民的厚望。

简历:

邓光华,男,汉族,1974年8月生,湖南双峰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曾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等职务。

2020.06 任天津市津南区区长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