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再添一家上市企业

2020年06月24日14:5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4日电 6月23日,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锣声,正式上市交易。作为一家诞生于天津经开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泽达易盛的顺利上市,成为天津经开区继赛诺医疗之后,第二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

泽达易盛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78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9.49元,发行市盈率31.95倍,发行后总股本8,311万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一代医药智能工厂平台升级项目、智能医药及医疗融合应用平台升级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据了解,泽达易盛于2013年1月落户经开区,是天津经开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代表企业,主要从事医药健康产业链的信息化服务。

依托流式数据实时处理模型、数据特征挖掘算法、关联图谱可视化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泽达易盛有效推进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实现了从原料种植、生产制造到流通领域的智慧化协同发展。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供给和服务机构,拥有发明专利18项,软件及软件著作权130项,并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会“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等奖项。

泽达易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继续深度聚焦大健康相关领域核心产业版图,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科学技术为支撑,不断深化面向医药及医疗健康产业全产业链布局的信息化服务战略格局,积极培育新生态,全力开发新产品,系统拓展新服务。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以鸿富锦、超算中心、腾讯云、金山云,以及泽达易盛、精诺瀚海、爱波瑞等企业为代表,经开区已形成了涵盖服务器生产、数据中心、工业云平台、行业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为一体的工业互联网产业链条。本次泽达易盛的上市,将为区域工业互联网进一步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