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24日11:1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6月16日,“书香天津 童绘津彩”天津市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演暨“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嘉宾们观看了儿童书画作品,并且现场聆听三位国寿小画家讲解自己的创作灵感,一幅幅画作展现出孩子们的童心童趣以及奇思妙想的彩色世界,展示着他们对美、对世界的感受和追求。

今年的国寿616客户节,以“以客户为中心,由客户当主角,让客户得实惠”为目标,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为主题,围绕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智慧理财、智慧出行、智慧扶贫五大场景,以综合金融产品、科技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科学智能、细致周到、以人为本的金融保险体验,让客户美好生活更有保障、更加精彩。客户可以通过线上参与丰富活动,也可以来到现场,领略小画家风采,参与义卖义拍,为贫困山区送去自己的爱心和祝福。活动将持续到十月。

近年来,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打造高效、温暖的服务感知。打造出国寿智慧柜面,提供“智联、坐享”服务体验;专注便捷服务,推出中国人寿寿险app,打造7*24小时在线服务;聚焦客户体验,上线智能语音导航、智慧柜员机、空中客服;围绕客户需求,提供随心借、瞬时赔、重疾一日赔,让资金暖心到账。未来天津国寿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通畅、便捷、智慧和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以贴心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