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第二阶段落户青岛

2020年06月26日11:2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CBA复赛第二阶段落户青岛

  CBA公司今天正式发布通知,将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举办地定在青岛,比赛将于7月7日正式打响。之后的20天里,CBA联赛的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所有常规赛比赛,并确定常规赛名次及季后赛参赛队伍。天津先行者男篮将于7月5日转场前往青岛赛区。

  6月20日,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在青岛和深圳两个赛区同时展开,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CBA公司CEO王大为出现在青岛赛区。自开赛以来,青岛赛区的赛会组织、防疫防控、赛事服务等工作,均体现了极高水准,得到了各方高度评价。而东莞赛区方面则多次传出各队不满伙食的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将由各俱乐部投票决定常规赛第二阶段举办地点。最终投票并未进行,但在两个赛区的“隔空对决”中,显然青岛赛区打动了中国篮协和CBA公司。在经过实地考察并征求了20家俱乐部意见后,CBA官方最终将第二阶段比赛的承办权交给了青岛。

  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7月4日在两个赛区结束,按照CBA公司的安排,有3天的休整和转场时间。在确定第二阶段比赛落户青岛的情况下,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将分批抵达青岛。据悉,从疫情防控角度出发,CBA公司将采用包机形式,将10支球队送到青岛赛区。7月7日,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国信体育馆和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同时打响。7月4日下午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后,天津男篮将于5日一早启程奔赴青岛。(记者 苏娅辉)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