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社体指导员网络培训开班

2020年06月26日11:3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国家级社体指导员网络培训开班

  为期7天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培训班日前开班,将于28日结业。来自我市16个行政区、经过资格审核的96名一级指导员参加了本次网络培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由线下转为线上,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专项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参加培训的学员均由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进行了严格资格审核,确保学员均需满足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中要求从一级晋升国家级的“硬件”条件。

  培训班邀请了教授、知名教练以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授课。共进行了全民健身的战略提升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制度的改革与发展、国内外社会体育发展现状与趋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责任与学习提高、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编排、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等课程。经过7天的学习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将于28日提交学习体会,以期达到让学员全面掌握学、写、练、讲全方位提升的目的。(记者 张璐璐)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