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别急,我们帮你!6月30日,津云新媒体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喊您去静海“野餐”咯!

2020年06月26日11:51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老乡别急,我们帮你!6月30日,津云新媒体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喊您去静海“野餐”咯!

  在直播间里野餐?没见过这么会玩儿的?“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这就带你“起飞”。6月30日下午2点,该活动将推出天津市静海区帮扶专场,在直播间铺好美美的野餐小篮子和桌布,上菜开吃咯!

  该活动由中国记协、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扶贫支援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届时,静海区区长金汇江,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将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大卫、黑丹共同带货静海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镇原县、西藏昌都卡若区的美食,在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里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野餐直播。

  这次直播不仅有好吃的零食、更有大厨打造的风味大餐。比如,用甘肃镇原特产的兔肉烹制的熏兔肉、宫保兔丁和红烧兔肉。您没看错,一上就是三个菜,到时看直播的网友们别着急,不仅让您饱眼福,还会教给您大厨独门菜谱。兔肉有“荤中之素”的说法,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低热量高营养,特别适宜老年人、儿童及消化功能弱者食用。而这甘肃镇原的兔肉,更有一段扶贫故事,到时区长将为网友们娓娓道来。

  让人眼馋的不仅有兔肉,还有同样来自镇原的羊后腿肉。这回区长将亲自变身“美食博主”,现场制作这“人生一串”,聊撸串心得,带网友一起品尝来自甘肃的鲜美湖羊肉。湖羊是中国最出名的羊肉之一,镇原湖羊吃的是天然有机新鲜牧草,喝的是纯净无污染的地下水,自然肉质滑嫩加倍,鲜而不膻。

  除了让人垂涎三尺的兔肉、羊腿肉,这次直播带货的镇原美食还有不少:果干礼盒营养多,甘草杏、红杏干、黄桃干、苹果干、野杏肉应有尽有;全脂羊奶粉,奶源全部来自镇原县孟坝奶山羊基地和农户散养的奶山羊,色泽、味道、口感,做起甜品一把好手;还有色泽黄亮、香味浓郁的镇原黄花菜,美味营养的豆浆粉,都是咱们日常餐桌必备美味。

  另外,本场直播中还将送出福利美物——融合了大豆和奶双重美味的豆奶粉,果肉饱满、清新酸甜的黄桃干,来自西藏昌都原始森林的野生獐子菌……用美味回馈助力公益的网友,表达老乡们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直播带货除了品尝试吃环节,更将奉上大卫、黑丹最擅长的“唠嗑”——和区长畅聊天津饮食文化,说说儿时的津城美食回忆,讲讲每个扶贫产品背后那或感人或有趣的故事。如此别有风味又正能量满满的直播,还需要您6月30日下午2点,到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亲自瞧上一瞧!(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